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喜讯:我校新增3个本科一批次录取专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3

日前,经河南省教育考试院批准,我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等3个专业在河南省调整至本科一批次录取,这是我校继2021年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首次获批本科一批录取后,办学层次上的又一次重大突破,进一步彰显了“行业性、地方性、应用型”的办学成果,标志着洛阳理工学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取得重大进展。

与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一样,本次获批调整的3个专业都是办学历史悠久、学科积淀深厚和社会需求度高的优势专业。今年是河南省实施“十大战略”的起步年和我校建设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的关键年,3个专业“晋升一本”,有利于我校进一步优化生源结构和提升办学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建设现代化河南”的战略任务。

经上级招生主管部门批准,我校2022年招生计划现已确定。今年我校继续面向全国30个省区市招收新生8069人,其中本科5890人,专升本1879人,专科300人。具体查询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详情,请登录学校招生信息网(http://zs.lit.edu.cn)。




上一条:2022年录取查询 下一条:2022答考生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