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信息提醒 >> 正文

2017年单独招生方案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16

一、招生对象

招生对象为已参加2017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网上报名(含参加中职生“对口升学”报名),取得报名资格,按要求采集考生报名基本信息、照片、身份证图像和指纹信息的考生。

二、招生专业和计划

专业名称

科类

学制

计划人数

学费(元/年)

文秘

文史

3

40

3300

电气自动化技术

理工

3

90

3600

环境艺术设计

艺术

3

30

5600

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

艺术

3

30

5600

合计

190

三、报名及志愿填报办法

(一)报名方式

符合单独招生报名条件的考生,在省招办规定的时间2017年3月22日9时至27日18时,由考生本人登陆http://pzwb.heao.gov.cn进行网上报名、填报专业志愿。因普通类与艺术类的职业能力考试同时进行,考生填报专业志愿时,只能选择普通类或艺术类专业,两者不能兼报。网上填报完成后到洛阳理工学院进行现场确认,取得参加单独招生考试的资格。

(二)现场确认

1、考生或其委托人应在规定的时间内来学校进行现场确认,核对报名信息并领取准考证。逾期未确认,取消报名、考试及录取资格。

2现场确认时间:4月5日至4月7日

                 上午8:30--11:30;下午14:30--16:30

3、现场确认地点:洛阳理工学院招生办公室

4、现场确认时考生需提供以下材料:

(1)考生参加2017年河南省普通高考报名的信息确认表;

(2)考生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A4纸,一份);

(3)考生提交的资料及各项填报内容必须真实、准确,如有差错或弄虚作假,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自行承担。

5、如考生本人因故不能到现场确认,可委托其家长代为确认。除按第4项要求提供考生材料外,还须提供家长身份证及复印件(A4纸,一份)、考生委托书。考生委托书写在考生身份证复印件背面。

四、考试科目和办法

在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的指导与监督下,学校按照“文化素质+职业技能”的评价方式,根据培养目标对考生知识能力的要求,严格按照国家教育考试的规定、标准和《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单独考试招生工作规程(试行)》的规定组织命题、考试和录取。

(一)文化课

所有考生均需参加我校组织的文化课考试,考试采用统一试卷。

1、考试内容:综合科目(语文+数学+外语)

2、考试方式:120分钟闭卷笔试

3、试卷分值:150分(语文70分,数学50分,英语30分)

(二)职业能力

1、普通类

报考文秘和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的考生均需参加

考试方式:90分钟闭卷笔试

试卷分值:100分

2、艺术类(绘画所需材料自带)

报考环境艺术设计和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的考生均需参加

考试方式:素描、色彩,每位考生限时180分钟。

试卷分值:150分(素描75分、色彩75分)

(三)考试组织

学校设点集中考试,统一封闭评分。

(四)考试日程安排

考试时间

考试内容

4月9日上午

9:00-11:00

文化课

4月9日下午

14:30-16:00(普通类)

14:30-17:30(艺术类)

职业能力

(五)相关要求

考生持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报名考试期间,交通、食宿自理。

五、录取办法

(一)录取成绩

录取成绩=文化课成绩+职业能力成绩

(二)录取原则

(1)单招录取的考生要求文化课成绩和职业能力成绩均达到学校划定的分数线;

(2)录取时按考试成绩,按照平行志愿即“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根据总分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考试成绩相同时文化课成绩优先,录满为止。

六、相关事宜

(一)单独招生是国家授权高校独立组织考试录取的一种方式。通过单独招生被录取的考生不能再参加本年度的普通高考(含对口招生考试),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以继续参加本年度的普通高考(含对口招生考试)。通过单独招生录取的考生与普通高招录取的考生各方面待遇完全相同。

(二)通过单独招生录取的新生,录取后按录取通知书规定时间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到校报到。新生入校后,按照河南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对新生进行复查。对在报名和考核过程中有弄虚作假或其他违纪违规行为的考生、身体条件不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要求的考生,将取消其入学资格。

七、违规违纪处理

考生本人应本着“诚信”的原则参加此次单独招生考试。根据省招办规定,对违规、违纪骗取提前单独招生录取资格的考生,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已被提前单独招生院校违规录取的考生,要坚决清退,并取消其当年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资格,记入考生高考诚信档案。

八、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90号

学校网址:http://www.lit.edu.cn

招生咨询电话:0379-65928855、65928856、65928857、65928858


2017年单独招生专业简介:http://zs.lit.edu.cn/lit.php/zsb/ff8080814c5e39af014c5e518d61000d/4a4f90c544bb461192696a919ce315e7.html

上一条:2017年单独招生考试拟录取名单公示 下一条:2017年单独招生专业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