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科专业 >> 正文

电气自动化技术(中俄合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9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的基础理论知识和技能,能在工业电气设备与机器人等自动化相关领域从事系统设计、安装、调试、维护及技术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级技术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电路、电子技术、电机及拖动基础、电力电子技术、自动控制原理、单片机原理及应用、电气控制与PLC技术、调速与伺服技术


就业方向:可在各类企事业单位从事电气设备及控制系统的应用开发、技术服务以及智能制造领域智能装备与机器人控制系统的运行、维护与管理工作。


学生在国内修完俄罗斯科斯特罗马国立大学和洛阳理工学院共同确定的全部课程,由中俄双方共同承担教学管理任务,学习期满考试合格后,颁发洛阳理工学院专科毕业证书和俄罗斯科斯特罗马国立大学语言证书。愿意继续深造的,且符合出国签证条件的学生,可直接进入俄罗斯科斯特罗马国立大学学习一至两年,成绩合格者,可颁发俄罗斯科斯特罗马国立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下一条:大数据技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