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专业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9

培养目标:培养符合信息技术产业和区域经济发展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基本理论与应用知识,具备计算机应用系统规划、设计、开发和实施能力,具有计算机工程实践经验和良好的职业素养,能够在信息技术及相关领域从事计算机应用系统设计开发、运行维护、技术支持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高级语言程序设计、数据结构、计算机组成与系统结构、操作系统、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数据库原理与应用、面向对象程序设计、单片机原理与应用、编译原理等。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可在各行业信息技术相关部门从事计算机应用系统设计与开发、系统运行与维护、技术支持、教育培训、应用技术研究等工作。


本专业为河南省一流专业建设点、河南省综合改革试点专业、河南省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


上一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下一条:电子商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