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专业 >> 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9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具有良好的政治理论素养和思想道德素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经济学以及经济与贸易类专业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和方法、熟悉国际通行的经贸规则、认识与把握国内外经济、贸易的运行机制和发展规律,具备熟练使用1门外语、熟练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创新创业精神,能在企业和金融机构从事涉外业务等相关工作,社会责任感强、基础理论扎实、具有较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国际经济学、中国对外贸易国际贸易实务、国际结算、国际金融、商务英语等。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可在海关和商务局及政府涉外经济部门、外贸企业、跨境电商企业,或在银行、保险公司、证券公司、期货公司、信托投资公司、金融控股集团、三资企业以及上市股份公司证券部、财务部等部门,也可以在政府或者事业单位从事相关经济类等工作。


上一条:学前教育 下一条:英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