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专业 >> 正文

工商管理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9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具有良好的政治理论素养和思想道德素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现代管理理论、工商企业经营管理知识和实践能力,具备企业家基本品格、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人文素养,能在企事业单位、行政部门等机构从事经济管理工作,社会责任感强、基础理论扎实、具有较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管理学、经济学、市场营销学、会计学、财务管理、企业战略管理、统计学、人力资源管理、运营管理、管理信息系统与ERP公司治理、创业学等。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主要在综合经济管理部门、政策研究部门、金融(银行、证券、保险)机构和中外工商企业、各类中介服务组织中从事经济管理、预测、规划和管理工作,也可以继续在国内院校攻读硕士、博士学位或到国外高校深造学习。


上一条:英语 下一条:财务管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