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本科专业 >> 正文

应用化学(河南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河南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本科、学制四年)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4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政治理论素质和思想道德素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应用化学的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具备分析检测及精细品化工领域的专业技能,能够在相关企事业单位从事产品分析与检验、质量控制与管理、精细品合成、技术研发与工艺设计、运营管理及科学研究等工作,社会责任感强、基础理论扎实、具有较强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无机化学、分析化学、有机化学、物理化学、化工原理、仪器分析、食品分析、精细化学品化学、化工工艺学等。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可在新能源、新材料、绿色化工等行业从事产品分析与检验、质量控制与管理、技术研发与工艺设计、项目运营与管理及科学研究等工作。

上一条:环境工程(河南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河南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本科,学制四年) 下一条:工商管理(河南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河南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河南省特色专业,河南省优秀教学团队,河南省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本科,学制四年)

关闭